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真相是这样的!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6-14) 2708次浏览 0个评论

步多多走路赚钱是真的吗?让我来告诉你真相,刷抖音的时候,经常能看到走路赚钱,一天几块钱!然后就是收益到账,金钱哗啦啦响的声音,有些人长期看到这样的广告,有时候闲下来就想着怎么也下载个试试看,钱多钱少无所谓,赚个包子钱也挺好啊!

现在有很多app都提供什么所谓的“走路赚钱”,像什么趣头条啊,拼多多啊,甚至连支付宝都有步数换公益的做法。有些人每天上班的,怎么一天下来也能走到一两万步吧,看到这种走路赚钱的广告,心想反正下载个app也没什么损失,那就试试看吧。

殊不知,这就上了套了。我之前焦虑赚钱的时候,就经常被这种广告套路所忽悠,也下载了乱七八糟很多这样的软件。这个步多多我在应用宝中看到后,也试过。

次数多了,你就能发现所谓的套路:

1.首先,你下载后,肯定要注册手机号,好了,你的手机号就被卖了。

2.很多人在安装应用后,根本不看,软件所需要申请的权限,直接下一步,一直点,殊不知,很多权限,比如读取通讯录的权限,你一个赚钱软件要读取通讯录权限干什么?所以这第二步,你不知不觉,就把自己的通讯录卖了。

3.进入到软件界面,给个一两块的蝇头小利,有些人想着,那我就提现看看,你要体现,就要绑定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到这一步,人花个一块钱就买了你的支付银行账户。

4.然后就到了它们所宣传的走路赚钱,这时候一般有这几种玩法。有的是根据步数换算,价格低的可怜,一万步可能就一毛,然后你必须要达到多少钱有时候是五块十块的额度才能提现。还有种更恶心的做法是你的步数是动态换钱的,也就是说我这个软件一天根据运营提供一万块现金,然后在我这个软件中的用户,每天平均分配这一万块现金。(一万块是比喻,实际运营可能一天也就一两百左右),也就是说这一天无论你走多少步,根据换算比例换算,低的可怜。加上再有个提现额度限制,实际运营成本更低。

那很多人就问了,那它们是如何赚钱的?钱虽然少,我积少成多,我本来也没指望通过这个赚多少钱啊!

如果你对你的隐私不在意,就是想赚点小钱,时间又多。那我就说说这种类型的软件是如何赚钱的。好让你知道你是如何一步步陷进去的。

1.它们的软件会有阅读界面,你读个文章给个金币,文章是各种抄袭然后夹带私货广告的,你只是无意中读了一堆广告而不自知而已。

2.它们的软件会有诱导下载界面,下载个什么其它软件,赚取推广app者的钱。

3.它们的软件有开屏广告,赚取广告商的钱

4.最后一点,就是这种软件都是活不长的,最后的一步就是倒卖数据,你经常能收到各种精准营销的电话,往往就是这种软件最后把你卖了。

所以,你问我步多多赚钱是真的吗?我无法回答你,是真的,大部分人能挣个三四块,然后卖掉自己的信息和浪费自己的时间而已。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