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免费下载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8-03) 4391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买了这个跑步的蓝牙听歌mp3照例是要导入一点歌曲的,然后发现网易云音乐里面很多以前免费的歌曲收费了,还有些就彻底没有了。然后在网上找到这个网站:刘明野的工具箱,这个网站提供了很多各种各样的网页在线工具,其中就有MyFreeMP3,观察了下这个在线音乐应该是爬的网易云。



这个网站做的挺有特色,其中最方便的一个功能是可以导入你在网易云中收藏的歌单。我们离不开一个APP,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里面有自己各个时期收藏的数据。

1.点击左侧的“我的最爱”里,可以看到“导入我的歌单列表”




2.在这里只要输入你的网易云id,打开网易云音乐官网,进入我的主页,地址栏后面的数字为UID,输入之后就可以导入你的收藏歌单了。非常方便。




3.点击进入你的播放列表,可以看到每首歌后面有下载的小按钮,点击以下就可以下载各种格式和歌词封面等歌曲信息了,非常方便。





网页地址

Myfreemp3

喜欢 (18)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