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解密看一集电视剧赚60元的套路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6-14) 2878次浏览 0个评论

看一集电视剧就能赚60元,最近我关注到这个信息,震惊了,在百度上搜索一圈看到的也都是推广自己的营销链接的,后来我就顺着这个叫所谓看一集电视剧赚60元所推广的APP,下载下来,抱着好奇心害死猫的心态就尝试体验了一番。



如果有基本的常识,是断不会相信这种宣传或者叫欺骗的套路的。我给你算一笔账,看一集电视剧60元,一般电视剧三四十集,一两天就能看完,这就能挣1800到2400左右,如果这般轻松啥都不用干,葛优躺在家里看看电视剧一个月就能挣够大部分上班族一年的工资,你告诉我这是哪个菩萨,我晚上就带着五牲六畜前去祭拜。

可是只要宣传多了,根据概率,总会有人相信的。比如我也好奇了,下载了它们的软件,抱着不信的态度体验体验一番。然后我就懵了。

这天花乱坠的套路,一环套着一环,环环相扣,实话说,佩服的五体投地。而且如果是自己的父母辈相信了,下载下来,可能就是个灾难了。我自己还是知道怎么卸载的,他们可能连卸载都不会。一把明晃晃的镰刀在等着收割。

我来说说他们的套路吧,让看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知道他们的玩法,打消好奇心害死猫的心态。

1.首先,这是一个类似电视盒子的APP软件。啥?电视剧?电视剧是不可能有电视剧的?里面是人家集成的一大堆页游、手游宣传广告,就是那种“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或者是“是兄弟,就一起进来砍人吧”。

2.赚60元啊,怎么的你还矫情了,看个广告怎么了?好,这还只是人的第一步,我想看他们具体怎么玩,于是就顺着广告,下载了一个叫“天行道”的游戏,注册,绑账号,卖信息三部曲走完后,人要我充值。

3.WTF,我是来赚钱的,怎么的还要我倒贴啊,点击叉叉后,人出来勾引我了,来啊,兄弟,拉新有奖励哦!

4.亏得我脾气好,我就用我东半球最好的主力手机邀请了我另一部西半球最好的备用手机,怎么的,到这一步,怎么也得给我点甜头了吧。

5.我高看了人家的底线了,我错了,我忏悔。

6.后来我一想,也不能怪人家,你自己都把自己放到傻逼行列了,怎么的,还不允许人家欺骗了?

这就是看电视剧一集赚60的套路,一条龙服务走下来,我服了,如果你们不服,可以尝试着体验一下,套路可能略有不同,总体不变。

喜欢 (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