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乐短视频赚钱套路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6-18) 2122次浏览

秘乐短视频赚钱靠谱吗?我告诉你资本的力量大到你无法想象,在应用宝里,看到一个榜单,秘乐短视频APP居然位列其中,我震惊了。作为一个曾经被收割过的人,秘乐我是熟悉的,它的前身叫秘乐魔方,现在为什么叫秘乐短视频了?聪明的你已经猜到了,短视频火了,随着抖音、快手的火爆之后,一大批短视频APP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了出来。然后我再告诉你一个秘密,秘乐魔方人还玩区块链。

我为什么说资本的力量大到你无法想象,在咱们这个国家,凡是能快速割韭菜的手段,资金就扎堆,传销就扎堆,洗脑就扎堆。像是已经开始偃旗息鼓的P2P、区块链,以及现在风头正劲的短视频,玩到最后都是击鼓传花、庞氏骗局,傻的人不知道,侥幸的人觉得不会是我,聪明的人早已经收割完毕,赶往下一波风口了。


秘乐魔方前世今生

在继续阅读之前,请看下这个由西安反传销联盟的一篇《秘乐魔方》,我简单说一下,以前有个叫“趣步”的APP,被长沙公安局立案了,涉嫌传销,这个APP凉凉了之后,就像传销演进一样。传销以前是不分派别的,天下武功出少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内部核心人物的远走,核心人物的利益纠葛,洗脑术的不同演绎,传销分为了南派北派,“北派打地铺,南派住别墅”就是它们最显著的区别。

趣步凉了后,也只是一个APP凉了,精髓还在,这天下,聪明人多着呢。拢一批人,组一个团队,出点份子钱,然后像病毒传播的R0一样,一传十,十传百,指数级增长就开始了。

人嘛,好逸恶劳是本性。如果我告诉你,你每天啥也不用干,就走走步、睡睡觉、跑跑步就有钱赚,你一开始可能不信。但第一步我给那些相信的人发一笔蝇头小利,你可能看着就招架不住了。如果,我说如果,你居然还能抗住不信,我将时间再拉长一个月,这次你肯定就从了,什么?你这么坚决,宁死不从,没关系,任何一个堡垒都是从内部攻破的,我攻不了你,还能攻不破你的父母妻儿,总会有人信的。人嘛,都有认知缺陷,都好逸恶劳,传销人干的就是:描绘一片前景美好,不信推你不倒,左右手各一把镰刀,割完你还要为我叫好。

秘乐魔方和趣步一样,所有的利润都来自用户,整个项目没有产生资金的增值,那么我问你,钱是大风刮来的吗?如果你有心,你去看前几年区块链的那一地鸡毛,你说区块链有没有价值,有,你说短视频有没有价值,有。什么叫玩概念,一个概念如果毫无价值,让人一听就懂,那他们是不会玩的,玩就要玩那些,概念模拟两可,似懂非懂,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的概念,玩到最后你云山雾罩,恨不得跪着把钱送了,人还不能不收,不收是不给你面子。人才啊,人才,二十一世纪,果然最缺的还是人才。

如果你点击了我上面的那片文章的链接,其中有如下一段,基本和当年区块链如出一辙。就是在做这件事之前,找镰刀手,西安话叫麦客,给的薪资极为大方。你要割韭菜,还能在乎买镰刀的钱吗?不过这钱能给多久,就不知道了,万一有一天被一锅端了,会不会追溯回去,也另说。所以也劝今年出来找工作的学生们,远离这些公司,否则钱没挣到倒是小事,牢饭可不好吃。

秘乐短视频的技术岗位编制是60人,月薪2w起步(不包含奖金等)。那么该公司每年仅需支付的技术员工资为一千五百万左右,再加上客服、运营、公司的日常支出推广及9名股东的收益等,粗略的计算下该公司的每年总支出超过四千万。

秘乐短视频赚钱的套路

庖丁解牛,了解了解套路,可能更有有利你于你认识这个平台的真面目。

1.你要是没有邀请码,是注册不了的。你见过哪个短视频APP是用手机号码注册不了的,这个秘乐短视频就是如此,你要是没有邀请码,对不起,恕不接待。因为人本质上就是传销的拉下线的功能。

2.假如,你不知道从哪里听到了这个短视频,告诉你这个短视频能赚钱的人给你一个邀请码,好了,你注册进去了,这时候,你就是平民玩家了。

平民玩家不邀请不投资,一天2.8元。它里面有个叫秘豆的虚拟物品,30天产生15个秘豆,然后再告诉你要拿10个秘豆来复投,这样下一个月,你就能再产生12个秘豆。这样两个月60天,就产生了15-10+12=17个豆,交易时扣除50%的手续费,也就8.5*20(元/秘豆)=170/60天=2.8元每天。

哎,看到这样的规则,我就忍不住想操这些玩资本的妈妈的了。这些年,也不知道是哪个傻逼,将复利这个概念,拿出来不断变着法子割韭菜。可是你又不知道从何骂起,复利这个概念本身也没有错,不是连爱因斯坦都说了嘛:复利是第八大奇迹嘛。这个感觉就像我小时候穷苦潦倒,一度想着沿街乞讨,有一天我突然发现了一个商机,人性本善,这世界上如果每人给我一块钱,全世界60亿人,那我不发大财了吗,想想就开心的不行。所以,算了,总有一天你会想明白的,或者割着割着你就想明白了。

3.人宣传上说了,打造网络红人,然后还高大上的和区块链整合到一起,每天视频上链,终生不会被篡改。懵了吧,不懂了吧:项目有前景,技术很牛逼,主要发下线,迟早要玩完。

大量的用户采用了第2、3、4种玩法,发展下线,缴纳入门费,多层次计酬,这是典型的传销模式。所有的人目的并不是为了看视频,而是为了赚钱,那么秘乐短视频APP是看视频的,还是用来圈钱的呢?虽然秘乐拿抖音做对比,但是这是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

写在最后——秘乐短视频背后的资本方、站台者、宣传方

你知道,我是一个写博客的,平时研究研究最新的手机周边方面的话题,比如新的APP,好玩的手机周边产品啊什么的。我是怎么知道这个秘乐短视频的?就是在腾讯应用宝的月度榜单上看到的。我不清楚,这个APP是如何爬到月度榜单上的,有可能是人刷的,有可能是内部通道,还有可能是花钱买的。数据的真实性在我们这个国度从来都是稀缺的。

但是,它就端坐在那里,打着短视频风口的旗号,打着新经济模式的旗号,打着一大堆云里雾里莫名其妙新概念实质上依然是击鼓传花、拉下线老传统的传销模式。屡试不爽,屡屡得手,割完一茬又一茬。我不知道最后这个资金盘到底能撑多久,只是希望在搜索引擎里搜“秘乐短视频如何赚钱”这个关键字看到这篇文章时,能清醒的认识到:大部分人还是要好好上班,能安安稳稳赚赚辛苦钱是大部分人的宿命,一夜暴富可能的结局就是一夜赤贫,不要总觉得自己不是最后一棒,可能这一棒就能要你了你和你家庭的命。

喜欢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