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会议如何选择音频接入方式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6-11) 17445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人在使用腾讯会议发起一次快速会议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择音频的接入方式”。

这里腾讯会议提供两种音频的接入方式,其实你只要仔细看一下就知道了。

这两种接入方式分别是


  • 电话拨入

    “电话拨入”是指您通过您身边的座机或手机拨打相应的号码加入会议,此时该座机或手机会作为您的会议音频,不会再使用电脑的麦克风和扬声器,通话质量相对更好,但此种接入方式运营商会按照当地通话标准扣除您手机内相应的套餐分钟数或费用,国际长途则按国际漫游标准收费

  • 电脑音频

    “电脑音频”是指直接使用电脑的麦克风和扬声器(耳机)作为会议音频接入方式加入会议,该种方式适合于小型会议,不受场景局限。当您举办大型会议时推荐您使用““电话拨入”作为音频接入方式,通话质量会更好

总结一下就是:电话拨入,是通过电话专线接入会议,所以相对来说通话质量更高,同时费用也高,如果是国际会议,费用更高。而电脑音频利用的是宽带网络,这时候通话质量取决于你的网速,通话质量如同你手机聊天,几乎没成本。

所以,像是老师给学生上课,同一区域的不同部门沟通,建议选择电脑音频。

喜欢 (87)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