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录音/干扰器设备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5-29) 5508次浏览 0个评论

手机防录音原理


手机防录音原理



手机防录音一般通过干扰来实现,而干扰是电子学上两条信号线之间的耦合现象。要想达到干扰一般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无线电干扰,一种是电磁干扰。

  • 无线电干扰:通过发送无线电信号来降低信噪比(信号和噪音比值),达到破坏通信、阻止广播的行为。
  • 电磁干扰:是指任何在传导或电磁场伴随着电压、电流的作用而产生会降低某个装置、设备或系统的性能,或可能对生物或物质产生不良影响之电磁现象。

手机防录音概述

在日常的机密谈话或者一些商业访谈中,通常有对隐私保护的需求。而在这种场合,你又不可能对来访者进行搜身等侵犯隐私的行为,特别是现在的电子设备流行,比如手机、录音笔,这些电子设备通常是个人物品,这时候为了将隐私置于一个可控范围内,你可能会需要一个手机或者电子设备的防录设备。

一般手机防录音参数

  1. 电池容量
  2. 充电电压
  3. 输出电压
  4. 防录声压
  5. 防录方向
  6. 遥控方式
  7. 尺寸

你可能需要

你可能需要这样一种设备,它的隐藏性要好,既要满足防录音的功能,又要简单易用。所以这里推荐一款具备这样功能的防录设备,请看演示视频。


这个设备具有如下优势

– 操作简单,开机即用(三个输出方向,四个档位,屏蔽角度270°)


手机防录音演示

– 隐藏性好(可以作为手机充电宝给手机充电)




– 功能强悍(采用的是超声波干扰模式,高低频音源混合处理,干扰后语音信息不可恢复)

项目 参数
电池容量 4000MA/3.6V
充电电压 5V/1000MA
输出电压 5V/1000MA
待机电流 10MA
关机电流 20UA
防录音声压 120DB/30CM(MAX)
防录音方向 300°
遥控方式 无线遥控(1-30M)
产品尺寸 141/66/20MM

购买地址(点击图片购买)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