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手机微信自动扣费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5-29) 3426次浏览 0个评论

很多人在使用微信服务的时候,比如买火车票,手机充值等,开了自动扣费。后来微信就一直自己扣费了,有些人不喜欢这种没有掌控感的扣费方式,想要改回来,因为微信的自动扣费入口比较深,一时找不到,今天为大家简单介绍下。

1. 打开微信,选择右下角的“我”,然后选择“支付”

2. 在“支付”的右上角可以看到三个小点点的按钮“···”




3. 在接下来的小点点里面可以看到一个“扣费服务”




4. 在扣费服务的那个界面里,会罗列你的全部扣费项目,选择一个你要关闭的扣费服务。




5. 在详情里面,看到下面红色删除按钮,点击删除。会提示你确认删除,确认一下就可以了。5. 在详情里面,看到下面红色删除按钮,点击删除。会提示你确认删除,确认一下就可以了。



通过上面的几个步骤,就设置成功了,以后就不会自动扣费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喜欢 (6)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