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LINK/HUAWEI/小米/华硕/腾达/水星/360/FAST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5-28) 2550次浏览 0个评论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路由器,比如TP-LINK,HUAWEI,小米,华硕,腾达,水星,360路由器,FAST路由器等等,很多人买回来之后不知道它的原始密码是多少,这里我来做个总结。

  1. TP-LINK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1、旧版本的TP-Link路由器,有默认的登录密码:admin,可以在路由器底部标贴中查看到;

    2、新版本的TP-Link路由器,没有默认登录密码了;新版的TP-link需要打开tplogin.cn作为管理页面登陆,默认是没有管理员密码的,首次打开会给您一个创建密码的页面,输入并确认之后,下次登陆就可以使用这个自定义的密码。

  2. HUAWEI(华为)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华为的路由器种类太多,也有很多种,根据收集到的你可以逐一尝试。

    用户名 密码
    admin 1234
    admin admin
    admin LTEcpe(注意大小写)
    admin 3bb
    admin superonline
    digicel digicel
    homebro homebro
    root admin
    user HuaweiUser(注意大小写)
    telecomadmin admintelecom
    user HuaweiUser(注意大小写)
    user user
    homebro homebro
  3. 小米(miwifi)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1. miwifi.com管理页面,是没有默认的登录密码的;小米路由器miwifi.com管理页面的管理密码,是第一次设置这台小米路由器时,由用户自己创建的。

    2. 尝试使用wifi密码登录,因为小米路由器在才开始设置的时候,如果勾选了“与Wi-Fi密码相同”,就表示把这台小米路由器的WiFi密码,作为了miwifi.com管理页面的管理密码。

    3. reset重置

    4.华硕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华硕路由器的默认登录密码、默认登录用户名都是:admin。但是,华硕系列的路由器,在第一次设置的时候,会要求用户修改默认登录用户名、默认登录密码,所以如果你忘记了,除了reset,没有其他方法。

    5.腾达(Tenda)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和TP-LINK一样,老版的都是admin,新版的没有密码,只有登录地址,密码是登录后用户自己设置的

    6.水星(MERCURY)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1.老款水星(MERCURY)无线路由器,默认用户名是:admin,默认登录密码是:admin,默认登录地址是:192.168.1.1。在水星路由器底部标签上查看。

    2.新款水星(MERCURY)无线路由器,没有默认登录用户名、登录密码;新款水星(MERCURY)路由器底部标签上,只有一个管理页面地址:melogin.cn,需要自己设置。

    7.FAST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同上,admin和admin,如果没有就登录falogin.cn设置

    8.LINKSYS(领势)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领势路由器的登陆地址是:192.168.1.1

    或者访问领势专用登录地址:linksyssmartwifi.com

    默认登录密码是:admin

    但是这个路由器还有个SSID,所以也不是有密码就可以登陆。

    9.360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360路由器没有初始密码,管理密码是在第一次设置360路由器的时候,由用户自己设置的,360路由器的管理密码,默认情况下是无线网络(WiFi)的密码。在忘记了360路由器登录密码时,请先用你的WiFi密码,尝试登录。这个只能是猜测,因为大部分真要设置密码时候,都是和wifi一样的密码。

    10.网件(NETGEAR)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用户名是admin

    密码是password

    这是一家有故事的路由器制造商,能用password作为密码,就说明是一家老厂家了。?

    11.锐捷(RuiJie)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1、AP320I、AP330I、AP530I、Wall-AP:默认管理地址192.168.1.1(173487之后的版本是192.168.110.1),默认用户名密码admin;

    2、AP220E、AP220E(M)、AP220SH、AP220I、AP620H,默认没有用户名密码,默认有管理地址:1b19p2 167368版本及以后:192.168.1.1(173487之后的版本是192.168.110.1);

    3、AP120-W:默认瘦模式,默认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管理IP:192.168.110.1,切换胖模式后,前面板管理IP:192.168.111.1

    4、AP110-W:默认瘦模式,默认用户名和密码都是admin,后面板管理IP:192.168.1.1(173487之后版本是192.168.110.1);切换胖模式后:前面板管理IP:192.168.2.1(173487之后版本是192.168.111.1)(注:切换胖模式后,前面板IP才生效,前后面板可以同时管理AP)

    5、WS3302、WS5302、WS5504、WS5708:默认用户名密码admin,默认无管理地址需要手动配置。

    12.D-link路由器原始/管理密码

    D-Link无线路由器的管理地址:192.168.0.1

    D-Link无线路由器的默认用户名:admin

    D-Link无线路由器的初始密码:空,也就是没有密码,输入用户名后,不输入密码,可以直接点击确定按钮进行登录的。

喜欢 (3)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