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ram Mathematica 11.3安装和破解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7-04) 5296次浏览 0个评论

Wolfram Mathematica 简介





Wolfram Mathematica 不用多解释了,这是一款强大的数学工具或者说是一款强大的科学计算系统,广泛应用在很多方面,比如工程、数学、计算等等。

我在学习微积分的时候,使用的教材是《托马斯微积分》,里面也提到了一款数学类工具,但是我嫌弃它不好用,就在网上搜索,发现了这款Wolfram Mathematica软件。

然后我到它的官方网站上看了看,然后只能感慨:国外的基础教育和工具真是太强大了,为什么我们国家没有这种软件。你去看它的资料中心,人家的资料做的那叫一个翔实,连我这种数学、英语双学渣都能看懂。当然了佩服归佩服,但是自己也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的,然后感慨自己智商低下,注定是被收割的那类人。

好在,还有很多牛逼的人。说起来丢人,我本来也是想着去支持支持正版的,但是我仅仅想尝试一下这个软件,也不确定能不能将微积分学习下去,但是一看价格直接劝退我了。作为一个早已经离开学生时代,仅仅处于爱好想要重拾数学的人,看到那个授权协议,282美元只能用一年,然后企业、公司版本的更夸张,感慨做软件不容易,穷逼学生也不容易。

Wolfram Mathematica 11.3安装和破解





这个方法是在YouTube上看到的,具体怎么看,自己想办法。视频的地址《Wolfram Mathematica 11.3 Installation with Crack》,我在这里简单说说方法。

  • 通过这个地址下载软件解压缩
  • 在初次打开软件,到Activate Online这个界面,点击Ohter ways to activate
  • 选择Manual Activation,进入到下个界面,在这个界面需要输入Activation Key 和Password(注意在这个界面有一个MathID,是一个串号:比如6240-48691-14736之类的,复制这个串号)
  • 然后打开上面下载的软件包里的一个叫Crack的文件夹,这个文件夹提供注册机,根据你电脑的操作系统位数,选择x64或者x86
  • 然后打开你电脑的cmd,将上面你选择好的注册机拖到这个cmd界面,这时候在cmd窗口,你的注册机开始运行。运行的窗口要求你输入刚才你复制的Math ID,如果不能粘贴,选择手动输入。
  • 注册机会根据你输入的Math ID,算出一个Actication Key,和一系列的Password,注意这里的Password并不是都能用,你可以一个个试一试。
  • 具体的图形化步骤就不截图,可以自己去youtube上看看

Wolfram Mathematica 11.3下载

1.Wolfram Mathematica 11.3注册机单独下载地址:请点击这里

2.Wolfram Mathematica 11.3软件和注册机下载地址:请点击这里

3.Wolfram Mathematica 文档中心:请点击这里

4.wolfram Mathematica 软件使用视频,请自行去BiliBili网站搜索

喜欢 (1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