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怎么找同城人步骤详解

技术文章 smartsun 4年前 (2020-06-29) 10045次浏览 0个评论

Soul下载成功后,很多人聊天交往想要找一找同城的人,这一方面有大家都懂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觉得同城人,假如兴趣相投,可以出来喝喝茶聊聊天,空间上的距离感更近。设想一个孤独的夜晚,有些心事无处诉说,太熟的朋友不好意思约,陌生人又太生分,这时候,在soul上有一个和你聊过几次天,三观脾气相近的人出来找个馆子,就着一瓶牛栏山二锅头还是不亦乐哉的。

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下,在soul这款社交软件里,如何找同城人,并成为好友的方法步骤。



1.点击soul软件下面的“广场”,点击“推荐”下面的搜索框

2.在弹出的画面里,输入你的城市,比如我这里输入“北京”

3.在弹出来的广场里,就会看到很多定位为“北京市”的朋友


在第三步后,你可以点击这些同城的朋友的头像,进入别人的空间进一步了解,如果觉得它的空间文字与你的兴趣相投,可以关注,也可以私聊,还可以在别人的朋友圈对它的话进行送礼、点赞、评论等一系列操作。


这里吐槽一下soul的定位卡,在步骤三我们看到那个黄色的“定位卡”,这个居然是soul的收费产品,可以看出虽然你不是这么想的,人就是朝那个方向去了。这个定位卡是需要收费的,你如果想要切换城市,隐藏或者切换自己的位置信息,那么是需要soul币,哎,最终还是套路啊,啥soulmate不soulmate的,这也导致了,我这个分享的办法找同城并不是十分准确,因为这个定位是可以自己修改的。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用,还是仔细看看试试吧。

喜欢 (1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请输入正确答案后提交评论 *超出时限。 请再次填写验证码。

表情 贴图 加粗 删除线 居中 斜体 签到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